圆圆和文文的故事

前情提要:

「二连连长」:圆圆

 

第一天

「圆圆」:看一连那个黑黑的连长!

 

「圆圆」:文文!

「同学」:来一个——

「圆圆」:来一个!

「同学」:文文——

文文走开了。

 

第二天

「圆圆」:你们困啊?都哈欠了!

「同学」:困——

「圆圆」:我也困啊,昨天晚上又跟文文躺在床上聊天聊到十二点。跟你们讲他昨天晚上做梦还在喊:“一——二——”

「同学」:哦——

 

第三天

「口哨」:咻——

「圆圆」:&「同学」:停!

「领导」:@#¥&%¥#&*()

「圆圆」:说什么呢?结束了还是怎么?去,文文去问一问!

文文听话地跑开了。

 

第四天

「圆圆」:看到没?昨天文文挨飚了。

「圆圆」:你们争争气啊,你看他们一连现在很惆怅啊要加练。

 

第五天

「圆圆」:膝盖往上顶!手摆起来!看副连!踩死音乐啊!

「圆圆」:啊要疯掉了!心里长毛了!

「圆圆」:哼!你们再这样我!我!明天再说......晚上和文文讨论一下怎么收拾你们!

 

第六天

「圆圆」:热不热?

「同学」:热——

「圆圆」:我也热......

「同学」:文文!嘿,文文!文文来了!

文文递给圆圆一瓶芬达。圆圆接过来喝了两口还给了文文。文文走回一连喝完了芬达。

「同学」:噫——

「文文」:革命的友谊你们不懂!

 

第七天

「一连副连」:嘿,刚分配的时候我才是二连的!他们两个都是一连的!

「文文」:结果最后把我跟大哥拆开了......

「同学」:哦——

「二连副连」:其实他们两个只是为了给大家增加趣味才扮演,呃,一对CP的。

「同学」:啊~~~~~~~~现实里其实不是的是嘛!

「同学」:那他们现实里什么样啊?

「二连副连」:大概就是,大哥跟小弟吧......

「同学」:谁是大哥?

「同学」:圆圆是大哥吧!

「二连副连」:对。

「二连副连」:咦?好,好像一不小心说漏了什么,你们当没听到啊......

「同学」:哦~~~

 

第八天

「圆圆」:来来来,转过来啊!一连连长给大家唱歌了啊!

「圆圆」:你唱啊,我给你指挥。

「文文」:说好的一起唱的呢?

「圆圆」:你起调,我跟着你唱。快快快。

「同学」:来一个——对唱——来一个——一起唱——

 

第九天

「文文」:累不累啊?

「一连同学」:不累——

「圆圆」:累死啦~~热死啦~~

 

「圆圆」:踏步——

「文文」:立!定!

「圆圆」:连你们连长我的声音都不出来啦!啊!

「圆圆」:立定!

「圆圆」:刚刚谁停了?谁停下来了?谁停了去一连啊!二连不要你了!

 

「同学」:彩虹!看有彩虹!

「同学」:可是今天没下雨啊?

「同学」:哪里有彩虹?

「圆圆」:别看了别看了,没看过彩虹啊!

一连走过二连右边。

「圆圆」:回头看啦有彩虹哦~~

 

第十天

「圆圆」:十八岁十八岁,我参军到部队~红红的领章映着我开花的年岁~虽然没戴上呀大学校徽,我为我的选择高呼万岁~~

「同学」:没啦——

「圆圆」:然后就十九岁啊,十九岁十九岁,我浑身是兵味~就是已经当了一年兵了。

「同学」:然后呢?

「圆圆」:然后二十岁,然后没了,退伍了,走了。

「同学」:那你怎么还在啊?

「圆圆」:我没走啊,我觉得吧,读那个书也没什么大意思,你说读出来也不一定能做到对口的工作......宝宝就是不想读了怎么着!!

 

「圆圆」:你要参军啊?参军好哦......要能吃苦,吃得起苦。我当兵两年没回过一次家,第三年回家,一个月的假,第七天接到电话,第八天我就走了。

「圆圆」:你们以后找个兵哥哥当老公哦,然后你就会觉得日子很煎熬了。一年到头看不到他人,看到了还——

圆圆指着文文。

「圆圆」:黑黑的。

 

第十一天

「圆圆」: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那个就是领导啊。

「圆圆」:再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有一些教官也是我不喜欢的。

圆圆站在二连,背对着一连,指着剩下的十五个连队。

「同学」:他是想说他就喜欢文文是吗?

「圆圆」:对我就喜欢文文。

 

第十二天

「圆圆」:文文!你们走不走啊!不走带到后面去给你们看好戏啊!

「文文」:我们直接往左转过来不就好了。

 

「圆圆」:你们有些人啊,一踏步看着就像是同手同脚的,等我定睛一看,嘿!还真不是!我学都学不像啊!

「圆圆」:来来来转过来看一连连长的错误示范啊!一连连长学得像啊!

 

第十三天

「圆圆」:最后两天了啊!今天不BIAO大家了,明天也不BIAO大家,开心最重要!

「圆圆」:谁BIAO大家,谁就是小狗啊!

「文文」:这是拐着弯在骂你们副连吗。

 

第十四天

「一连微电影」:站军姿,学军歌,打军拳,隔壁连队又来挑衅怎么办?

「二连微电影」:竖版“最帅教官”移动的马赛克!

「弹幕」:圆圆文文好CP!
 

第十五天

「未完待续」: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圆圆和文文的故事还在继续......

To Be Continued.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春色浮寒瓮 | Powered by LOFTER